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等 - 满江

你是哭还是笑着 反正结果都一样 越挣扎越迷失在荒凉 不如收起那道光 再等一次也无妨 黑暗是从世界另一边来 带来了孤独和可以疗伤的抚慰 比起邪恶更致命的悲凉 让脆弱的心碎成了漫天星光,我不想那个悲伤的故事 春天还遥远大雪茫茫 一切都变了 正如你说过的那样 我们从来没有偶然要去的远方 从黎明直到黄昏 从少年时到如今 从春到冬酷热寒冰 我总不停的追问 该怎样才不浪费 怎样爱才不后悔 却奈何 却走进了绝望幽暗 最漫长的等待 最难熬的等待 我就像一颗冰凉的石头 风吹不起雨打不醒的沉默 倔强而绝望的站在泥土里 长不出根 哪怕枯萎的枝桠 从黎明直到黄昏 从干裂的口中长出皱纹 从春到冬酷热寒冰 任岁月化为灰尘 春风吹拂我的身 雨丝滋养我的心 那光芒是绿色的春芽 绽开最娇艳的等候 最迷香的等候 我在等你也在等 不想就这样耗费一生

评论(2)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