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变了吗?变了!渺小如我,为生活努力,用我友好和善良,换取每一个人的温柔以侍,每一次深夜痛哭,细数过往,总觉的所有的努力,负之东流。真的没有什么好留恋的,最喜欢的人,有了属于他的小家庭,每天必须的按时按点回家,朋友都离我而去,对亲人掏心掏肺换来的又是什么?医疗工作精神压力大,我也不曾敢说,因为我知道会被骂:不知足。我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生活模样,偶尔朋友约我,总是要看他们脸色,夺命连环电话,说九点半回来,只能听到嘟嘟嘟,朋友调侃,怪不得没有男朋友。表姐让我回去和家里聊聊,说这样不好,可我一句话没说出口,就被骂了,然后奶奶就拼命的使眼色,示意别再说了,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只是个傻子看不懂眼色,真的够了,我在自己的家里还要看眼色,他们一个不高兴我连话都不能说,昨晚在河边走的时候,想了很多,真的想纵身一跳,可惜它太浅了,去了最近一直有杀人事件的街口,也没有收获,在街上坐了好久,久到不想回来,可是想死不易啊!车都不会往我身上开,还是跌跌撞撞的回了家,这天底下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这天底下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我不知道。

评论(15)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