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21点33分你发来简讯说片子有问题,我的一颗心就提了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你不愿多说,只让我猜,楼道里人来人往,我眼含泪水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你病情的任何消息,而你一句怕我上班无聊,逗逗我,带过,我不知道你的乐子在哪里,越是气急败坏我越没法冷静,你知道吗?上次你放弃自己的时候,我们有多难受,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和你泪别了,家庭的纷纷扰扰让你意志消沉,可你还有我们啊!我们去西安吧!再拍一次片,如果真的是复发,大不了再走一次鬼门关,至于费用问题,我不相信他们不会不管你,这次我陪你,我会安抚好家里的。当然没复发最安心了,这样我们又可以无所畏惧的折腾了,我们还要一起去看海呢!你说过要带着我坐飞机去云南的,你看,你答应我的事一件都没去做呢!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

评论(5)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