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好久都没有这个点在大街上游荡了!谢谢你们来看我,我们互道儿童节快乐,你们嚷嚷着自己三岁,我说我六岁,然后坏坏的说三岁的你们和六岁的我之间的区别,我用纸擦鼻涕时而你们还在用拳头,我们开怀大笑,我们唱歌,我们说着过往,空荡荡的大街上,不合时宜的想起我十几岁的时候,每当春晚的跨年钟想起后,我和弟弟就夹着蛇皮袋出门,捡放过的烟花桶,然后等到过完年,收废品的人上门来收走,挑三拣四后也就卖着一两块,感觉好幸福。你们相视一笑,用各种伟人说安慰我,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此情此景突发奇想,我还是幸福的,有你们,有生活,有理想。

评论(3)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