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你有没有无助的大哭过,我有,就在一分钟前,我从小身体不好,就特别顾及不吃炸鸡不吃冰激凌,好尴尬,活了二十八的我第一次来肯德基不会点餐,半小时前我还在医院检查什么原因导致的脱发,脱发问题没搞清又说甲状腺有问题,好无助啊!我人生剧本一直是生病生病,前天晚上值夜班男友说不行你就换份工作。我28岁了,我很明白自己的处境,除了临产室的工作我什么都不会,之前计划学设计可市场竞争激烈我有不是科班出身难上加难啊!看着面前的炸鸡块也瞬间没有那股香味了,爱惜自己吗?点的餐我没有吃一口。爱吗?一边吃药一边夜班。唉,我只想好好的活着啊!让父母老有所依,和男友有个家,可怎么就那么难呢……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