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赵雷,大冰。

在大新疆的那年我的歌单全是赵雷

连续两年网易云音乐听过最多的歌手也是赵雷,大冰说赵雷不火天理难容,是,他火了,本该借着名声大噪圈钱,可他却说不会再办这么贵的演唱会。

大冰,曾有一束光只为追寻他的身迹,踏着无限荣耀,款款走来,白马中的极品,是光鲜亮丽与社会地位极高的代言词,无意间看与赵雷有关的一个报道,短片中提到大冰笔下的赵雷,奔着赵雷去买了大冰的书,自认为不是脑残粉可还是干了件脑残粉做的事,

从此陷了进去没法自拔,大冰的书我都有,可一本都没有看完过,每看一篇我都要消化很久,看小蓝眼泪就像坏了阀的水龙头。看台北爸爸感悟父母的用心良苦。看大松恨的牙痒痒却又特别喜欢他的大智慧。看弟弟那篇孩子为母亲接生,天天混迹在其中说生死一线是最合适不过的,可他还是个孩子,曾@大冰说以后要去一个寒冷的地方做一件温暖的事。去看看那个在西藏开书店的大叔。最难过的是看月月那篇我定义为感同身受。

大冰是毒,书更毒,让人爱不释手。

赵雷是毒,笑容是毒中毒,让人会跟着会心一笑。

茫茫人海中我不曾见过他们,却好像相识很多年的朋友,大家坐在一起聊聊不相见时的故事,了解真好不然也不会读杨云苏这个精神好像沉迷于寂静狭小的一偏又鲜活生动的妇人,她不大理会这世界变化的急迫,又绝不淡泊,所有欲望归纳下来不过是爱草木,恨流年。


评论(2)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