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谢谢那段感情让我爱上短发,每次吵架闹分手我就去剪头发,希望可以了却烦恼减去我对他的喜欢,最短的一次是和下巴平齐,今天只觉得头发长了不习惯。
经常去的那家店老板问要不要换个发型?
没想好换怎样的,我看着镜子里那个斑越来越少,摘掉眼镜再也不用眯着眼睛的我,突然开口让老板随便剪,我相信他。
在省城进修的三个月我不断的提升自己,因为我明白RMB给的安全感谁也没法替代,做光子嫩肤祛斑,做飞秒手术,可能别人的眼里我是洋芋开花赛牡丹,无所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短发成型老板讪讪地说他在劝我换发型的时候,还在心里打底稿该怎么劝我。望着镜子中清爽干练的模样,特别知足,往后余生用力活的生猛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评论(7)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