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嗯…这个心情是写给我的嘛?希望是我自作多情吧!这样啊,我的愧疚感就能减轻一点(苦笑)!我的心软太坑人了,唉,你是我没法拒绝的相亲安排,我也曾试过想和你凑合,是真的连凑合都凑合不了,自欺欺人到空气中都是尴尬。你求我别删你微信,别不回你消息,那副卑微的样子我又开始于心不忍,刚开始的时候我回你消息,但不及时我希望你明白,慢慢的你发消息我就不回了,可你还是会联系我,不回消息就打电话,打三四个我接一个,我真的不想伤害你,可给你希望就是伤害,我真的变成以前我最讨厌的那种女生了,谢谢你的抬爱我很抱歉,我也曾那样卑微过,太明白那种感受了,你给我微信运动点个赞我都替你难过太不值得了。
我真的很愧疚,不是一路人怎么走都会殊途陌路,抱歉。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