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嗨,不想长大的我。

有点害怕自己,想低俗却始终要保持理智。想去和给自己委屈的人闹,却总是把自己关在房子里躺在床上放空自己,慢慢的释怀。其实我挺羡慕那些在朋友圈发针对性心情的人,我从来没有那种勇气。“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这句话的背后会不会有许多前提,例如随时保持理性,不许撒泼打滚,不许怒目而视。有时候真的想破口大骂,真的想冲上去,可是我都不能,我生性淡薄,不会去为难别人,也懒得去计较,我总觉得自己比较浅薄,我特别喜欢高中校服,可我不爱学习没考上高中。我不太会和层次高的人相处,我怕自己开口就气氛尴尬。好想去体会那种为了得到什么而不顾一切,去明目张胆的努力,去拼一次的感觉,我总是对越喜欢的东西越隐忍,有时候我也总嫌弃自己,没有这个年龄段该有的张力,不够鲜活,不够明目张胆,可我已经循规蹈矩太久了,进入一个结界没法破镜。


评论(2)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