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曾经有个人陪伴了我8年,他一直让我叫他哥哥,越是这样我越嘴硬,其实在我心里早早的就把他当哥哥了,那些失眠的夜,那些做不出的选择题,都是他给我解答陪我度过的,后来我喜欢的人结婚了,我远走他乡,切断了所有联系,只有他,唯一一个我偶尔联系的人,后来我发现自己有点依赖他,这种依赖,和我喜欢的那个人给的感觉很像,我很喜欢那个人,我怕慢慢的伤口痊愈,就把他忘了,我很喜欢他,我愿意带着伤痛活下去。我知道我不会喜欢陪了我8年的这个人,因为他教会我东西虽好,也带着痛,更别说他有家庭,纵然不舍,还是说出了那句违心的话:叔叔,以后别让别的女性占据了你的闲暇时间,爱你的女人会吃醋,别的女人会心动。他说:难受至极,失去一位朋友,舍不得。可他不知道我失去的是一位亲人。

评论(2)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