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说真的,我现在挺喜欢一个人的生活,那感觉就像施了一个隐形术,主动退到人群的边缘什么都不说,因为事实上没什么话是必须说,必须由你说,我也不再想讨好他人,因为好像讨好来的东西让人辛苦,太辛苦说明你根本就不配拥有,我更不想再放弃自己的原则,我明白这样的妥协有一天会让我无法忍受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我只需要对自己完全负责,开始买舒适的内衣裤,因为打算从此善待自己,外套穿什么无所谓开心就好。上下班不必因为家人等待而加快脚步,我可以慢悠悠的、偷偷的跟踪一只猫。周末提起包去探索一个城市,偶尔超速来种子弹脱膛的自由,真是享受 !  在草丛里慢慢地走可以想些什么,大多数时候什么都不想。我丢弃了虚荣心,那些年、那些一年穿不了几次的昂贵衣服再也无法让我动心。
         一个人看展览、一个人浪游、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站在桥上看日落。路过那个人的门口,不会再有狂喜也不会难过、不会想着打个电话,路过仅是路过,那个门牌号不再具有指明的杀伤力,跟生活保持距离,想想你突然间变的自由,一个人就不必再紧张、不必太愤愤不平、不必察言观色、不必小心翼翼,为了使内在焕然一新人需要沉默,割裂虚假的连接,人才显的像真实的人,我们在夜晚躺下最该拥有的不是别人,其实是自己吧!我并不是个丧气的人也不是特别严肃,我只是不能忍受八面玲珑,我只是不能忍受八面玲珑,也许玲珑的计量一半就够剩下四面应该是此,好让我们生存下去。

评论(2)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