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这么近那么远

 旁白:离开书店的时候 ,我留下了一把伞,希 望取它回家的人,是你 。

愈夜 愈看愈美丽 但谁 会来电

当我凝视我的脸 几亿 人在爱恋

画面 在脑内乍现 波斯 湾最南面

灯塔中谁人在约会我  不必真正遇见

是谁在对岸 露台上对 望 互传着渴望 你熄灯 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 隔住个都 市 自言自语地 共你在 热恋

在池袋碰面 在南极碰 面 或其实根本 在这大 楼里面

但是每一天 当我在左 转 你便行向右 终不会 遇见

旁白:如果你识我的话 ,我今年会收到什么礼 物?这间餐厅,这只水 杯,你会不会用过?

命运 就放在桌上 地球 仪 正旋动

找个点凭直觉按下去  可不可按住你

是谁在对岸 露台上对 望 互传着渴望 你熄灯 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 隔住个都 市 自言自语地 共你在 热恋

在池袋碰面 在南极碰 面 或其实根本 在这大 楼里面

但是每一天 当我在左 转 你便行向右 终不会 遇见

喜欢的歌 差不多吧

对你会否 曾打错号码

我坐这里 你坐过吗

偶尔看着 同一片落霞

是谁在对岸 露台上对 望 互传着渴望 你熄灯 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 隔住个都 市 自言自语地 共你在 热恋

月台上碰面 月球上碰 面 或其实根本 在这道 墙背面

或是有一天 当你在左 转 我便行向右 都不会 遇见

                                                                        ——张国荣



评论(1)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