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这些年

东奔西走

无人与我共唱一首歌

无人与我共饮一壶酒

无人与我共细水长流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真情诺诺  终于随乱红飞花去

期盼明月  期盼朝阳  期盼春风浴

可逆风不解  挟雨伴雪  催梅折枝去

凤凰于飞 翙翙其羽  远去无痕迹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像时光难倒回

只能在梦里

以情相悦  以心相许  以身相偎依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爬上去很容易  下来却很难

感情又何尝不是这样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后来啊  风很大

所有的爱恨情仇在风里打了结

有人病入膏肓

有人奔向自由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漫漫长路

迂迂回回  曲曲折折

因为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地球怎么是圆的

哪怎样才能寻找到世界尽头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我能原谅 

你的倔强

倔强的是我不能自己倔强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望着树上缠绕的红带子

这又是谁与谁的感情纠葛

年少的我们

也曾说着付出生命的誓言

回头看看繁华的世界

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说过不会掉下的泪水

现在沸腾着我的双眼


 

孤独的人 她唱着歌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神秘庄严的古刹

不食人间烟火的你

不会理解我此刻的孤独

正如我不相信感同身受


 
评论(3)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