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愿十年以后我提着老酒 愿你十年以后还是老友

                                          我们是老友     有十年那么长

                                                    或许比十年还长

                                                我们一起唱过    十年

                                                 他为我唱过      十年


                                他不会嫌弃 我的泪水  或者  汗液

                         他不管场合对不对     他只在乎我的舒服度

                                           他,是,我的

                                               老友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