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今天突然听到消息堂姐出家了,小时候我们要好到像穿了同一条裤子,彼此陪伴着从童年到满怀心事的青春期,我们的关系不在像小时候那样无话不说。我在初中的时候被送到崆峒山上听经,那段日子真的受益匪浅,回想往事我也曾想过了却红尘,远离纷纷扰扰,可我注定是个俗人想想就过了。我们很久都没有联系过,我知道她母亲出轨,已经成亲人们、邻里之间的谈资,谩骂声此起彼伏,我大概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做,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也无需多言,冒昧的发消息说,姐姐,不知道你最近经历了什么,我是来送祝福的,愿你有好运,如果没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愿有很多人爱你,如果没有,希望你在慈悲中学会坚强。祝好。父母们永远不明白他们对我们的伤害,他们总认为自己的感情问题与我们没有关系,怎么会呢受伤最深的永远是孩子,潜意识我们会对号入座,会对感情胆怯怕自己的婚姻会重蹈覆辙,会怕自己当不好父母,对孩子造成伤害,我们逃避感情逃避婚姻,说我懦弱无能也好,说我没有责任担当也好,既然因为原生态家庭土壤不够肥沃正视不了婚姻和家庭,那就让我们孤生吧!


评论(2)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