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你又联系我干嘛,舍不得我吗?那你和她的照片又怎么解释,我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我真的很想你,有次去逛街看到一个玩偶和你很像,鬼使神差的买了回来,拍了合影打算发给你,才想起我们已经结束了。感冒发烧扛不住冷去超市买电热毯怕有问题让老板帮我试了试,我抱着仅有的温度往出租房里跑,我在没有路灯的地方怕得要死,你看,这样无助的时候我都没找你,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不能再次扰乱你的生活了,阿姨说的对给不了彼此未来就别耗着都老大不小了。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