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关于

我酷酷的女孩清澈明朗,在领教了人生百态后依旧心怀善意,在大西安有车有房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他人。简单随意,不矫揉造作。各种明枪暗箭防不胜防的时代,我的女孩犹如雏菊纯粹、圣洁,是我见过少数的没心机女孩,不骄傲,不嫉恨,该原谅的原谅该释怀的释怀,简单随意,三十岁背负着各种舆论,不将就,不妥协,慎重选择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别人。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领会到这些,以后你再也不用一个人咬紧牙关奋力奔跑了,你的喜怒哀乐终于有人与你一起分享,一起承担。知道我什么时候最渴望爱情吗?就是此刻这份好消息无人可分享时,我年岁不大,心里却存了好多好多小感动和小幸福,有时候我感觉满得已经溢出来了,容量太小怕忘记就写在朋友圈,我有翻自己朋友圈的习惯,每次翻的时候心情都和当时写的时候一样或更甚,我把这些美好当恩赐想永存不忘。

评论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